close

 7/12 颱風日..


明明知道今天會有颱風來..但是小朋友只有今天有空出去玩


所以硬著頭皮還是請假帶他們出門了~



目的地:台中科學博物館


哈..不過我沒上傳那裡照片啦~~


那裡都是一些恐龍的作品..不過太大了..很難拍...


我覺得走馬看花..也算輕鬆自在..而且外面的風雨慢慢變大之際..


我門躲在室內 悠閒地參觀 哈..感覺還不賴哦



自然學友之家


是我們去看科博館的3D動畫時..旁邊的展覽室..


不過有限制一定要是小三以上..


呼~~~小寶算是勉強過關了


不過個頭小的她還是被盤問了一下啦~~



原來是裡面有比較精密儀器..所以不便給太小的孩子來


畢竟是免費的..若弄壞了..也不好叫小朋友賠嘛..



有很多標本都可以讓小朋友試著看看




這個館內收藏了很多東西..每一樣都不介意小朋友拿來把玩


SO他們才要限制年齡..畢竟把玩也是要小心的啦~




我們還遇到法國來的中國孩子..不過他們是在法國出生的


所以台灣話甚至國語都很差...BUT 他們的父母還是想要他們回來尋根


所以..為期五週 要價十萬的夏令營 他們就來台灣囉~


(我媽一直說很便宜..因為飛機票都吃掉不少旅費了....不過十萬對我而言還是天價啦~)







本來有考慮去台北的科博館..


但是台中的有恐龍和台北的還是不太一樣..




 


展示架下都有很多抽屜 每個抽屜中都有很多標本..


可以拿出來摸哦~




颱風天氣..時好時壞..現在外頭天氣又好的咧..






本來今天的計劃是台中科博館1日遊+台中夜市


不過等我們逛完博物館..已經是下午四點了..


吃完"午"餐..風雨大了...夜市遊只好bye-bye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