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暑假都過一半了..


也沒特別帶孩子去那裡走走 (沒法子天氣一熱..apple自己就軟棉棉了)


特別在網路上訂了海洋世界的票


想帶小朋友來看看動物秀


 


不過天氣太熱了..雖然我們坐的位置沒有直接曬到太陽


但戶外的高溫讓小寶一點也high不起來


為時60分鐘的表演...小寶已經坐立不安了啦~




找了一間咖啡廳讓她補充一下冰砂


終於肯再走出冷氣房了


不過我們一步入地質公園..她就開始臭臉了


一直喊..這種天氣不應該來這裡


後來老公帶他們去泡海水..我則去排隊與女王頭合照


為娘的也是想留下回憶   好讓你們長大時   我可以有空翻閱一下嘛~



從女王頭走出來後 因為涼水喝多了..都不太會餓


所以三點才抵達金山老街吃飯囉~


吃了飯 大寶不想逛老街...所以我門去撈魚


8支紙網 100元..我們撈了35隻..(大隻是原本家裡的.是那小小隻的喲)




我們撈很多隻.有些丫姨看小寶大寶都可以撈這麼多..


以為很容易..沒想到只撈到五隻小魚..還來請益小寶呢..


她樂得呢~~



上回去小叮噹樂園 空手而回  讓我有一點敗興而歸的FU


今天我就不會了..哈哈..戰利品如下:




有買有吃有玩才叫玩嘛..雖然好熱哦~~~


金山最有名的地瓜...怎麼可以沒買呢~~


不過愛吃的只有我..因為大寶小寶嫌它乾...他們比較愛蜜地瓜啦~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