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9(五) 我們來到了新莊夜市囉


先在新莊中正路上一間店替大寶挑了布鞋  小寶看哥哥買新鞋子 她也躍躍欲試


BUT 她看中的 卻沒她的尺寸    有她的尺寸的 她又不呷意


SO我只好哄她 不然去夜市晃晃吧 或許會有呷意的涼鞋吧~~


成功地把大家騙去逛夜市囉~~


 



才一停好車 我媽已經指定她要吃臭豆腐啦   (好葷喲~~~)


BUT 我又不好違背她 SO就進店內吃了  沒想到老公竟然吃不下 


一問之下原來中午去吃牛肉麵啦 


夠了喲  我雖然週六週日會煮素菜   但也用不著 大家週五先把肉吃起來吧




新莊夜市內 有一攤一直沒機會吃到的素熱狗  終於被我睹到了啦


買了一支大的 要吃就吃得夠吧   和小寶就分食起來了


大寶和爸比 已經回家打電動了  SO就留下女生 逛夜市囉~~


第一口咬下去 真的分不出是葷還是素呢


其實我不愛吃蕃茄醬  BUT小寶愛...孝女如我  當然硬著頭皮也要請老闆加囉


加了蕃茄醬的熱狗  小寶吃到不想分我  連一大盤銼冰放在面前  她也不屑吃冰



害我只能在旁邊吞口水  AND 勉強吃銼冰 




今天出門   本來就是為了大寶買鞋子嘛   小寶之前才穿一雙新布鞋  她自己忘了嘛


沒想到小寶就一直魯之下  我只好帶她去挑2件衣服滿足一下她囉~~


不過還是比不上丫嬤送她的高根鞋啦  她愛不釋腳啦



看來 今天最豐收的就是小寶了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