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Apple 第一次和格友約吃飯      約了妤子乖仔麻


謝謝2位為了apple 挑了個地點離apple最方便的春園美素坊 


臨出門 小寶拿了玩具說要跟我出去啦


老公和大寶好開心喲   可以全心全意打電玩了啦 不用顧及親妹妹了 



餐廳佈置 簡單乾淨  廁所還有鮮花哦  不過不方便PO廁所啦





小寶堅持要點義大利麵啦  不然APPLE好想吃 乖仔麻推薦的料理哦  


這就是乖仔麻點的哦 


這是妤子點的啦  她的餐一端上來 馬上推出來給我們拍照了  謝謝妤子


我們也有加五十元  送飲品哦  飲品要看乖仔麻-  格友相約來吃素~春園美素坊2009.9.12乖仔麻



這是乖仔麻送的咖啡紅豆蛋糕  造型是長型的 很特別的蛋糕哦 


口味也很清爽耶  挺好吃的哦



我媽拿盒子來看在那賣  還告訴我 師大路不遠耶  這這這   是暗示我嗎




妤子小姐說要帶板橋特產時


我家人就在猜 是長興豆沙餅了  這餅  一直是我家人很呷意的配茶點心哦


還有一瓶妤子親手做的蘿蔔哦  昨天我家一開就吃光了啦 來不及拍了 哈



對了  還有沒辦法參加的樂芙  也送了一盒茶包  忘了上傳了啦 


泡起來有淡淡的藥材味耶  但喝起來又很清爽好喝  謝謝樂芙


謝謝您們  讓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   期待下次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k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